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中秋节~

昨天是中秋节,下午跟mingming & dear mic 出去洗头。。晚上要去吃餐,当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很迟了,kelvin & mum 一直骂~烦到死。。。吵吵吵~晚上到了sutra,开始吃了不久,我就打电话给老公的妈妈说中秋节快乐。。那时候超怕的~不久,我就一直拉kelvin帮我照相。。哈哈~好多新照片~我自己本身的也是~不久回到家,本来有出。。可是又还不确定,到最后也是没出。。在家陪老公。。老公有跟妈米说中秋节快乐。。还问妈咪有没有吃饱。。近来不懂怎么搞得,爸每次在家都很烦,整天骂来骂去。。他自己不会觉得很烦的咩~晚上在家吃饭。。没有出。。dear mic 问我要不要出,我都说不能出因为今天全家人在家吃饭。。不然我都出了咯。。对不起啊~我要谢谢昨天ming ming 帮我化妆,还有dear mic陪我~ 老公。。老婆爱你一生一世~ don knw wat hapen lazy wan type chinese jor... so fan oso ~ haha ~ Miss u my Lovely Lao gong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