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一个月咯~

十月一号是我跟老公在一起一个月。。。其实是三十一,不过没有三十一号啊~所以一号咯~虽然一个月来说是一个短短的日子。。不过这一个月里面我真得很开心。。至少你不是以前的你,换到你是以前的你。。那我就不知道该怎样了。。老公。。谢谢你在这一个月你一直陪伴着我,呆在我身边,没离开我。。不管任何事情有多困难的。。我们也一定要去经历。。有什么是一起分担。。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讲信任,一旦不坦白。。就会有很多的误会,那时候要挽回都来不及了。。在我生病时你很担心我,很抱歉让你担心。。我答应你不管任何事情我都会让你知道。。不会让你担心。。对不起哦~ 最后。。 老公,真得很谢谢你这一个月带给我的开心。。。我希望我们的爱情不会断。。。我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