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生日快乐老公~

九月二十九是老公的生日。。。一大早就生气老公,因为昨天他弄我生气。在学校,我头很痛。。超级痛。。痛到连功课都做不到。。回到家后,一直在想到底要 不要帮老公庆祝生日。。因为他弄到我很生气。。老公有打给我可是我没去接,到家后我打给mic dear..问她到底要不要庆祝。。他就说一年一次。。然后我就想到是咯。。就去。。那一段路途中。。老公一直叫老婆不要生气原谅他。。我就一直不理 他。。故意生气。。到了那边。。我们就去买蛋糕。。到了他们]那边。。本来想给老公一个惊喜。。哪里知道老公看到我了。。反而我觉得一点都不惊喜。。对不 起啊老公。。老婆不是故意要骗你的。。真的很想给老公惊喜。。然后就进去跟老公庆祝咯。。mic 帮他们照相啊~不久就聊天这样。。突然mic dear跟她老公出了问题。。弄到他的心情很不好。。过不久我跟他也回家咯。。老公也是放工后就回家~晚上跟老公讲话~讲到十二点多。。就去睡了~ 老婆很开心可以跟老公庆祝生日。。真的。。老公的愿望也一定会实现。。老公。。老婆爱你一生一世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